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雨过会天晴吗



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还以为那麽久以后,心里开始平静,开始接受所有的事实!
一切早已经结束。
是时候做个最后的了断了。

但是,打电话找律师的这个当儿。。
我的心还是非常低落。。而且很可悲。

也许,一段失败的婚姻, 总是心里那段无可破灭的伤痕吧。
对于婚姻的憧憬,美丽, 浪漫。。可贵。。。一片片的破粹,总是让人难以接受。

没想到,一年后的今天,竟然是我在找律师。
这是多么可悲又无奈的事!!

自己根本无法想像,签字的当儿,到底我还会不会流泪?
流泪又会是为了什么呢?
可惜?心疼?还是结束的一切,是那么的舍不得?
雨过会天晴吗?

天晴以后会出现彩虹吗?

这样的经历,让人长大以后,会变得更成熟吗?
我想。。 应该是失去的那份单纯才是最可悲的吧。
对爱情已没办法相信,更没勇气去妄想!
我想。。
这就是婚姻失败的阴影吧。
这一辈子,这个阴影会永远跟随着我吗?
我想, 时间的流逝。。我会忘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