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 好累。。
累得不想开口说话,
累得不想做任何事,
累得脾气也变得糟了。。
累得有点想要躲避。。
累得有点透不过气。。
累得。。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

让我可以暂时放下一切, 放下工作,放下压力,
让我好好的静一静,歇一歇。。。
生活的旋律太快了,赶得我太紧张了。。
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匆忙, 每一分钟都过的不知不觉地。。
我还来不及停下脚步思考,还来不及检讨,还来不及摸索。。明天又来临了!

到底怎么了?快受不了了。。

生活怎么会变得这么样了?
我的感觉怎么也变悲观了?

也许。。是时候该出去走走了。。
也太久没去旅游了。。也太久没去看海了。。
也太久没有清洗沉重的脑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