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此时此刻的心情

闷闷的下雨天,阴阴的,冷冷的。。

而此时此刻的心情,太配合这样的天气了。。
冷冷的,阴阴的,闷闷的。。。

两个同事,今天就离开公司了。
心情却没有不舍, 反而觉得他们获得更好的出路了。
莫名奇妙的,我反而羡慕了他们。

想要离开公司的念头更加强烈。
心里也萌起了莫名其妙的低落感。
太多负面,太多不愉快地经历。
促使我离开。。。

外面的世界那么大,我却找不到我的出路。
此时此刻,还是个失败的自己,还是个失败的三十年。
我怎甘心?

埋头苦干,默默学习,忍住所有。。很吃力。。
很想走出去,却又鼓不起勇气。。何去何从?

我也不晓得自己在等待什么?
我也不晓得自己还在期待什么?

今天的岗位。。外表好多人都羡慕不已。
其实,谷子里却埋藏着“不合格,没势气,没品位,没信心“
这些字眼一直在旋转着。。。我还撑得住吗?

我该怎么反驳?
我该怎么走出自己?
我该怎么战胜自己去否定这些评语?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原来。。我什么都不懂。。
原来。。我在白费这三十个年头。。
原来。。我该回到原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