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2008 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感触很深。失去了历年来的惊喜,却换回友情的可贵. 这样失而复得的收获,我想上天也算没亏待我吧.

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很特别. 寿星自己选,选了就是属于自己了. 很实际的做法,虽失去了那份惊喜. 但却很实在,很安稳, 很有价值。更是那份平凡中, 很脚踏实地的感觉. 这是一份贵重的礼物,我也该谢谢他的这一份心思.

**************************************************************************
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粉红”..认识了都有5年吧,从没彼此庆祝过生日.今年,她却带给我无限的感动.我好感激. 更是让我体会了朋友的真心. 这是我从没体会过的温馨.这是第一次感觉,有朋友陪在左右的日子,原来是这么好.
还记得, 我们在”FRIDAY”, 点了很多食物.我们俩却聊得天花乱坠的,也没怎么去品尝那份晚餐.还记得服务生叫我站上椅子,叫我唱首歌给你听的那段不知所措的尴尬场面.还有后来所有服务生为我高唱生日祝贺. 心里的感动,是莫名的甜蜜.真的. PINKY爱人,谢谢你.

***************************************************************************

开始了独立生活的自己, 虽然生活上少了很多,少了牵挂,少了负担,也少了妄想…
但是这样的日子,却让我拥有很多很清静的空间去思考属于自己的未来与生活.开始实实在在的为自己打算.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生活多了那份自在也更加深深体会 生活的实在. 此时此刻才惊觉,过去的日子, 原来很多时候都是在满足别人,在为别人.


今年,终于活在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