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13。01。2010 晴天

吃过了午餐。。
在办公室里。开始打瞌睡了。

最近工作并不繁重,人也变得懒散起来。
对于facebook也像中了毒一样,一天没有游览,就像失去什么一样。
我的工作态度改变了。几个月前就改变了。当我开始出现要放弃的念头时。。。

我不再热诚,不再用心,不再认真,不再抱有任何信心。
什么都任人摆布。哎!这样的我, 并不是原来的我。
我呢?我也不晓得原本的我跑去了那里。。

每天工作时间都会在facebook里抖了几圈才肯罢休。时间六点准时就下班。
这样的日子,是白白的过。。在做什么都不晓得。
心不在了。。

2010年对我来说,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一年?
新的工作? 该是什么样的工作?
我的热诚会回来吗?信心会回来吗?
我想。。。

我该从零开始,重新出发。。。才能找回自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