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21.01.2010 晴天

今天。。。很累。昨天才从曼谷回来,今天却哭了。

很早就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晴。妈妈哭了, 大姐哭了,连我也哭了。
大家都好无奈, 我们还能怎么做?

放工回来,给大姐电话,给二姐电话。。听到他们的声音,我也哭了。
心里感触很多。。。

一段段坎坷的婚姻,说不完的悲惨故事。。何时才能结束?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一场破裂的感情,足于让一个家庭陷入困境,足于让一个妈妈变得多么难堪,足于让小孩的童年充满阴影。。。我的心也很难过。。

一个女人,三个小孩。。遇上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遇上一个不被家人支持的瓶颈,
该怎么是好?

她此刻的心情是如何?我们又何以想像?
终究选择了回到了没有责任感男人的身边,往后的日子怎么过?
真的会好过一点吗?

家人不支持?还是一味的执着?为什么她走,家里所有的人都会哭?家里的人不心疼吗?
家里的人就狠心了吗?

身上已无分文的离开,男人的冷言冷语,小孩的压力。。他真的撑得住吗?

她选择走上了这条路。。。一切就得自己承担了。。
我也只能向上苍祈祷。。保佑他们的日子可以好过一点。。。。。
我。。原来可以做的也只有那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