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水痘

被“水痘“。缠住的日子。。原来是幸福的
对于“水痘“, 对我来说也是好奇的。 都快三十年头了,才出现这些“恶心“的“水痘“,也不知是福是害。我想。。都有吧!






是害:只因一粒一粒的豆豆不停的飙出来,水水的。 很恶心。除了很痒,还是很痒。


是福:只因关心我的问候持续不断。温馨的关怀,贴心的叮咛,百般的呵护,深深的笼罩我的每一天。原来, 我拥有的还有你们。还有什么比拥有这一切亲情更幸福呢!


妈妈每一天的来电,姐姐的,哥哥的, Auntie的,朋友的, 偶尔还有同事的。让我觉得一个人窝在家里并不是孤单可怜的, 而是甜在心里暖暖的。句句您们的叮咛:要诫口啊,别乱吃啊,忍一忍啊。。这一些重复再重复的罗嗦。其实是这些无聊日子里的调配料,精神支柱呢!

每一天期待的晚餐,总是充满爱心的。 我想。。我是幸福的。

好想大声地告诉关心我的您们:

出“水痘“并不苦;因为有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