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圣诞节

圣诞节的来临,

每一个广场对广告的投资好夸张,好庞大。
是因为市场的萎缩吗?还是竞争的压力。
对消费者的我门来说,却是无形的吸引力,可以感受季节的气息。
可是,消费者会因为布置的华丽壮观而特意去逛观那一间广场吗?
我想很多像我一样有写部落格,浏览论坛的朋友们,这些也是他们的题材吧!
免费宣传。。我想。。是这样吧。
在此我分享一些相片,就算是一份留下回忆的一部分吧。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Mid-Valley

The Garden

The Curve



The Curve 的设计最美。好喜欢那里的圣诞气氛。

没有评论: